21 October 2010

work has been *hit!!


唉~有那种上司真的对一个基督徒不好。人有限,被激的时候就很想骂粗话诅咒你可是这是不对的!只能忍气吞声~好无奈丫~

还好这里还有blogger给我发泄情绪。因为没有一个公司的人知道我blog 的web add。而且我也不打算跟任何人知道。facebook已近是一个我要万万小心的地方不可随便发言,否则后果难堪对我不利丫!facebook又有add了很多公司的人,虽然给他们知道没关系因为大家都是同感。可是重点是我够傻的去add了我的吖头!~有够傻的!

而且已近有人因为facebook上留言在公司的不满等等就在上班时被“她”骂!唉~无奈啊无奈!连在公司以外的私人空间也要被“她”和“她(狗)”控制,什么嘛~去吃屎吧你们两!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擦出好大的暴风雨,但被裁撒时就什么都不是。唉~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如此无聊的人呢??

我只能说,三年了,够了,拿了13个月就。。。永别了这女主人与狗狗的无聊游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