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November 2010

烦烦烦烦烦!!!!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!!!!

所发生的种种事情我谁都不能讲,谁都不能给我诉苦。只能在夜里一个人像上帝诉苦着泪流满面的睡着。我现在生活过得很不好很幸苦,一切都得自己承担自己抗,太多事情没人明白没人了解。重点是,不可以说。

因为一些事的发生,给我觉得自己好蠢,好讨厌那时感情化的选择。但是因为模些自己的原因,以现在目前的状况我无法放弃。

家里,感情,工作,都是此刻我感到无形的压力的原因。有谁能来和我交换一天的生活吗?我好想和所有人,事,物都隔离几天给我休息喘口气。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。。。。。什么都不可以说,否则后果非常难堪。。

No comments: